·看段子猜cp咯


Scene 1


“大概吧,”叶修抱着浅灰色的马克杯吃吃笑着一边对我说。房间里温度很低,我看到他感到冷似的蜷起身子缩在沙发一角,肩膀因为微笑而轻微耸动着,盖在身上的棕色的毛茸茸的毯子慢慢顺着身体滑下来露出里面略显宽大的衬衫。他的眼睛很黑,因为氤氲开来的薄雾似的热气而显得湿漉漉的,他的视线沿着杯沿直直地向我望来。

少来,我在心里默默补充道。

他好似了然我心里的想法一般,笑的恣意,“______,被我打趴的时候不要哭哦。”


Scene 2

晚上我给他发了一条消息,问他在干什么。他回答的很迅速,仿佛就在等待着这一刻似的:

练习。

后面又跟了一条,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问号。大概是问我在干什么,于是我托着腮慢吞吞地回复到,无聊。

过了一会儿没有回复,我正准备放下手机——我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或许知道,只是不愿意承认,总之这一切都不应该发生,或者说根本不会发生什么,然而在我松了口气却又无端心烦的时候,屏幕亮了起来,一个电话打了进来,备注是_______。


××× 

我就是写着玩的

评论(2)
热度(20)

千落

难道还要我告诉你怎么泡我吗

© 千落 / Powered by LOFTER